<東森財經新聞

夜市骰子牛沒標價!結帳「一份300元」 網傻眼:乾脆吃牛排

2020/09/14 10:42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獨特的夜市文化,不僅吸引國外觀光客朝聖,也常成為不少民眾填飽肚子的好去處。但有些攤販沒有確切的價目表,可能因此引起消費糾紛。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 《爆廢公社》表示,自己和老公開心去逛饒河夜市,想說很久沒吃骰子牛了,便向店家點了一份。不過,店家沒有價目表,原Po心想之前買的價位最貴大約是200元,因此沒有多問。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卻告訴她一份300元,讓她驚訝不已。

 

 

原Po認為300元太不合理,便問店員能不能只要200元的份量就好,店員卻說「沒辦法,一份就是300元」,原Po便打算和旁邊的客人一人一半,沒想到店員卻表示「沒有盒子可以分裝」,讓她大大傻眼,直接告知店員「不買了」便離開現場。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300我可以去其他攤販吃很飽好嗎,誰要買300一份的骰子牛」、「可以吃鐵板麵牛排了,份量還比較划算」、「我去貴族世家300塊吃牛排,還可以吃冰淇淋吃到飽呢」、「我厚片牛排200還比這個多」。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在店家沒有標明價格的情況下,還是要事先詢問,確保自身權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武界壩「閘門無預警放水」釀4死!律師4點分析曝能國賠:難辭其咎
環保署今年補助油車高於電動車4.5倍 學者怒批:減碳大走回頭路
入秋最有感鋒面將至?全台變天時間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