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壹電視染疫風暴恐擴大 驚傳2員工PCR轉陽

2021/06/11 08:47 東森新聞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大樓日前有一名48歲劉姓攝影師倒臥廁所身亡,後續經PCR檢測後確定為染疫個案,而後北市府也派出篩檢隊前往協助快篩,9日快篩166人,共計11名快篩陽性,但PCR為陰性,10日則篩檢200名接觸者,結果均為陰性。然而10日晚間卻傳出有2名員工快篩陰性後PCR轉陽性,也讓人擔心公司內部的群聚感染恐擴大。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據了解,該2例個案在快篩陰性後就繼續上班,沒想到PCR出爐後卻是陽性,《ETtoday新聞雲》報導,北市衛生局在10日晚間通知壹電視,但公司卻對內下封口令,不准消息外流。經詢問,確實有不少記者不知同事竟是確診者;還有人因消息走漏後,回頭與公司確認才得知此消息。

 

 

目前傳出,該2例個案分別為一名攝影與一名SNG工程人員,恐釀大樓內部的感染風暴擴大。

 

本(6)月7日早上,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傳出死亡案件,據了解,一名清潔人員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其中一間門反鎖,不過不斷敲門都無人回應,後來決定通知警衛並報警破門,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並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該公司的棚內攝影,警方通報衛生單位並進刑事相驗,8日晚間PCR檢測結果出爐,該名攝影生前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曝光後,壹電視也趕緊召回員工進行篩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驟逝 突無法呼吸「救護車上過世」
基隆警打AZ疫苗後倒地 護理師嚇喊:快叫救護車
7天前剛打AZ疫苗 嘉義男突無心跳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