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誠品生活海外擴張 香港第5家「荃灣店」開幕

誠品生活海外擴張 香港第5家「荃灣店」開幕

2020/11/20 12:33
誠品生活海外擴張 香港第5家「荃灣店」開幕

誠品生活展店腳步不停歇,才剛宣告2022年將在馬來西亞開展東南亞首家旗艦店,位在香港荃灣D‧PARK愉景新城的「誠品生活荃灣店」也正式開幕,成為誠品在香港的第5家正式店點。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誠品說明,香港荃灣店原先只是去年8月開展的期間限定店,耕耘一年多來受在地讀者歡迎,19日全新開幕,除了書區擴大近一倍,新店也緊扣荃灣新舊共融的社區特色。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誠品將持續以更多元靈活的方式加速展店。在香港,誠品生活已陸續在荃灣D‧PARK愉景新城、屯門V-city、尖沙咀K11 MUSEA開展「期間限定」閱讀場域,融入社區民眾日常文化生活。繼今年9月新展「誠品書店奧運店」後,再將期間限定店的荃灣店擴大經營成為正式店。

 

此外,誠品除了海外展店積極,已推動3年的誠品全通路服務也在台灣逐步成形,提供會員360度無縫接軌的服務。今年9月推出全新「誠品人APP」,全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也將在年底12月開站,提供讀者虛實整合的體驗。

 

而誠品先前也宣告,2021年除了1到2家規模較大的新展店,誠品也將在台灣積極開展社區模組店,盼讓讀者「不在誠品,就在有誠品的路上」。

 

(封面示意圖 非當地店面/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考慮調整全球產能比重 日月光投控評估在美擴廠
和碩考慮美國設廠 童子賢:要跟客戶站得更緊密
11月外資回來了!黃天牧:今年累計淨匯入1850億
關鍵字: 誠品生活誠品香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