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太狂了!華碩筆電新機請到「神力女超人」代言

太狂了!華碩筆電新機請到「神力女超人」代言

2018/03/22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太狂了!華碩筆電新機請到「神力女超人」代言

▲(圖/取自蓋兒加朵Twitter、華碩臉書

 

台灣知名電腦大廠華碩(ASUS)近來行銷戰鬥力爆發,繼去年請來韓國知名影星孔劉代言ZenFone4手機,昨(19)更在臉書推出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訊息預告,短短9秒的影片驚見《神力女超人》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華碩代言人從亞太區男神孔劉晉升到全球女神等級,讓粉絲直呼「太神啦!」

 

華碩昨下午在其官方臉書粉絲團以「6月5日,釋放你的創造力,請繼續關注」撰文貼出一支影片。影片以一台黑色華碩筆電展開作為開頭,不過電腦馬上被後面的人霸氣闔上,但仔細一看,她竟然是去年演出DC系列電影《神力女超人》的女主角蓋兒加朵。接著她帥氣地朝鏡頭一笑,就甩頭往後走去。影片最後還留下國際電腦展的字樣,雖然目前新品樣貌依舊神秘,但預告片一出就引發市場關注。

 

▲華碩影片截圖。(圖/取自華碩臉書

 

《神力女超人》甫上映就獲得空前佳績,蓋兒加朵精湛的演技和亮麗的外表更是贏得觀眾喜愛,她在片中更展現一身好打鬥功夫。其實蓋兒加朵除曾贏過以色列小姐的頭銜,更曾任以色列女兵兩年。由於神力女超人的角色設定為有維納斯女神的美貌、雅典娜的智慧、墨丘利神的敏捷,這三個形象預計將為華碩品牌形象加分。而目前神力女超人第二集也正在開拍,讓此次合作備受到關注。此次跟女超人合作行銷電腦相關產品,可望協助華碩電競電腦全球曝光度「有如神助」,不過女神代言費恐怕也是世界級。

 

影片一推出就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說要奔向華碩的懷抱、「太狂了,買了買了買了買了」,直呼女神。而對於此次合作,華碩不表評論,不過已有傳聞華碩確定會請來蓋兒加朵代言,但是否會在6月5日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展日現身台灣尚未確定,但可望這次合作將會激起不少火花,也讓蓋兒加朵的粉絲相當期待。

 

 

 

▲完整影片。(取自華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華碩筆電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