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4.5噸卡車跟超級轎跑PK百公里加速?結果太出乎意料了!

4.5噸卡車跟超級轎跑PK百公里加速?結果太出乎意料了!

2018/06/06 10:34 東森財經新聞

卡車通常給人笨重感,鮮少會將它與速度做連結,Volvo打破傳統觀念,讓卡車不再厚重緩慢。

 


▲「Iron Knight」鋼鐵騎士(圖/Volvo Trucks授權)


重達4.5噸的「Iron Knight」是Volvo突破自我的鋼鐵騎士,挑戰先前自己創的最速紀錄,刷新500m及1000m兩項世界紀錄!配有12.8L 6缸引擎+四顆渦輪,使它擁有2400hp的超強馬力。鋼鐵騎士的最高扭611.78kgm,更是創下世界紀錄的關鍵。

 


▲「S60 Polestar TC1」北極星超跑(圖/Volvo Trucks授權)


Volvo更派出國際汽聯的冠軍車,「S60 北極星 TC1」與其同門相殘,為求數據準確及公正性,請到FIA(國際汽聯)進行測試。

 

究竟在「直線加速」及「賽道賽」誰能勝出?

 


▲直線加速賽(圖/Volvo Trucks授權)

 

Round 1 「直線加速」
 

在直線加速的對決中,一開始S60北極星微微領先,但鋼鐵騎士緊咬著北極星不放,並驚險的超越了它,這場直線加速,鋼鐵騎士獲勝。

 

 


▲賽道賽(圖/Volvo Trucks授權)

 

Round 2 「賽道賽」
 

在熟悉的賽道上,超跑仍然是贏家,就算讓步逾300多公尺,北極星的衝刺來個大逆轉,賽道賽的得主,北極星獲勝。

 

Volvo極速對決不分軒輊,鋼鐵騎士顛覆大家對卡車的印象,雖然在「賽道賽」上北極星超跑仍略勝一籌,但你還覺得巨大的卡車,是厚重的嗎?

關鍵字: IronKnightS60PolestarVolv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