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美規豐田Auris頭燈表現稍差! 與IIHS最高評比擦身而過

美規豐田Auris頭燈表現稍差! 與IIHS最高評比擦身而過

2018/10/08 16:39 東森財經新聞

 

這陣子頗有話題性的新一代Toyota Auris,於國內市場的銷售表現也不俗,而近日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公布了Corolla Hatchback(美規Auris)的撞擊測試成績,整體表現都不錯,可惜頭燈表現稍不理想,因此未拿到最高評比等級的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而是拿到次一級的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評價。

 

▲IIHS公布Corolla Hatchback(美規Auris)的撞擊測試成績。(圖/IIHS)

Toyota Auris這款掀背車在8月下旬時,澳洲新車安全評鑑單位ANCAP(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針對當地市場上市的Auris(當地名稱Corolla Hatch)進行撞擊測試,結果拿下最高評比的五顆星。

 

▲IIHS公布Corolla Hatchback(美規Auris)的撞擊測試成績。(圖/IIHS)

Corolla Hatchback此次在IIHS的測試中,於40%正面偏位撞擊、25%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與頭枕支撐這五項成績,都取得Good的表現,算是相當出色。

 

不過在頭燈部分,美規Corolla Hatchback表現未能達最高等的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因為頭燈照明距離未達到IIHS的標準,全車系配備的LED頭燈與自動切換遠光燈,以及高規車型可選配的主動轉向頭燈,整體頭燈照明狀況都做了測試,未得到最高Good的成績。

 

▲IIHS公布Corolla Hatchback(美規Auris)的撞擊測試成績。(圖/IIHS)

另外美規Corolla Hatchback於安全輔助系統上表現也不俗,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主動安全系統、7氣囊,擁有主動定速車距維持、LDA車道偏離警示、PCS預警式防護、LTA車道追蹤輔助…等功能,且在前方碰撞預防系統測試上都能有效作動,拿到6分滿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ToyotaCorolla Hatchback美規AurisIIH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