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喊鴻海「無腦多」上看400元 網搖頭嫌慢:不如這兩支
韓媒:三星年底將增加一成iPhone用OLED面板出貨量
鉅亨網編譯陳達誠
據南韓《中央日報》週二 (22 日) 報導,蘋果 (AAPL-US) iPhone 11 系列產品的 OLED 面板供應商南韓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表示,將增加 10% 的 iPhone 用 OLED 面板供應量。
三星顯示器在全球行動裝置所使用的 OLED 面板市場中,擁有約高達 90% 的市占率,而蘋果最新 iPhone 11 系列當中,iPhone 11 Pro 使用的 5.8 吋螢幕,還有 iPhone 11 Pro Max 的 6.5 吋螢幕,就是使用三星顯示器生產的 OLED 面板。
業界人士透露,三星顯示器最初預計在 2019 年 7 至 11 月底,將出貨約 3360 萬片的 OLED 面板給蘋果,但目前將增加約 360 萬片,出貨量上看 3700 萬片。
業界分析,這是因為新款 iPhone 11 系列在大中華ㄉ已及歐洲市場的銷量優於預期,與過去銷售情形慘淡的 iPhone XS 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
三星顯示器在 OLED 面板進行增產的時程,與蘋果在台灣、日本供應鏈的零組件增產期間相同,都是出現在今年的 9 月下旬過後。
此前根據《日本經濟新聞》說法,蘋果在 9 月正式推出 iPhone 11 系列後,就要求台灣鴻海 (2317-TW) 與日本的零組件供應商,要將今年底前的 iPhone 11 系列整體產量,由原本的 7000 萬台目標,再額外增加約 10% 向上拉高 700 至 800 萬台。
【往下看更多】
►未上市:安富科技(7935)、寰聖(7936)送件櫃買,最快7月中旬登興櫃
►產業:高通揮軍資料中心,Meta成首家大客戶,並揭露七家生態系台資夥伴
►未上市:散熱族群再添新兵!碩通成立不到兩年,去年賺近兩股本,明登興櫃
【熱門排行榜】
►小摩昨天才喊首選「韓股上看15000」 今天血洗8%又熔斷
►缺口比想像大! 美銀調高「載板三雄」目標價
►解定存改買0050! 一週之後他驚呆:我是小丑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