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跟進免費策略!AT&T無線用戶也能免費訂閱HBO Max串流服務

跟進免費策略!AT&T無線用戶也能免費訂閱HBO Max串流服務

2019/10/26 12:00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華納媒體選擇《Circe》作為即將推出的 HBO Max 串流影視的內容,欲吸引年輕觀眾,並期許 HBO Max 如同希臘神祇 Helios 的女兒 Circe 那樣,馴服野獸並讓眾神感到威脅。

HBO Max 即 HBO 加上電影、原創節目和電視影集 (如《六人行》) 的串流影視服務,根據 AT&T (T-US) 營運長 John Stankey 的說法,HBO Max 將於春季開始上線,美國 1000 萬名 AT&T 顧客若也訂閱 HBO,就可以免費觀賞 HBO Max。

知情人士透露,AT&T 目標在 2025 年達到全球訂閱人數約 8000 萬人,其中約莫 5000 萬人在美國。這是相當有野心的目標,且這與 Netflix(NFLX-US) 早期發展相吻合,介於迪士尼 11 月 12 日預計推出的 Disney + 的中段目標。

業內人士表示,華納媒體希望 2021 年以更低成本推出廣告支援的 HBO Max 時,這項服務能夠得到提振,到時華納媒體還會新增一些直播節目。

高層表示, HBO Max 的長期目標是幫助 AT&T 留住無線訂閱顧客,也可以讓公司將無線和 DirecTV 衛星數據配對,以更深入了解顧客,進而能向廣告商收取更高的費用。

作為這場串流媒體大賽最後出場選手,HBO Max 面臨著艱鉅的競爭環境,儘管華納兄弟也有海量的影片內容庫,例如《閃靈》和《史酷比》,但其品牌知名度卻不及迪士尼旗下的 Pixar 或漫威。

另外,價格也可能是其絆腳石:HBO Max 可能比要價 14.99 美元的 HBO 價格再貴一些,遠高於蘋果 Apple TV (4.99 美元)+ 和迪士尼的 Disney+ (6.99 美元),也高於定價 12.99 美元的業界現行王者 Netflix (NFLX-US)。

AT&T 營運長 John Stankey 希望將 HBO 現有 3500 萬美國訂戶基礎轉成 HBO Max 使用者,但這樣做就必須和現行付費的電視提供商重談交易,電視提供商可能會擔心這會讓 AT&T 搶走其影視顧客。

華納媒體將於 10 月 29 日宣布 HBO Max 的價格和詳細信息。

 

【往下看更多】
準上市:巧新完成競拍,得標平均價74.59元,承銷價70元,5/13掛牌上市
興櫃:和迅去年轉盈,EPS 0.74元創高,新總座黃濟鴻、新副總經理陳婉昕就任
興櫃:啟弘生技搶進日本病毒載體市場,獲選為三重大學及Bio Como製造夥伴
關鍵字: 免費訂閱串流華納hboma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