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渣打銀6月投資展望 看好新興市場股票

渣打銀6月投資展望 看好新興市場股票

2018/06/06 18:24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渣打銀行今 (6) 日發布 6 月全球市場展望,渣打銀行表示,股票仍是看好的資產類型,而預期美元未來 12 個月仍持續走弱趨勢下,為新興市場股票提供投資價值,建議投資人可評估是否增加投資的機會。

渣打銀行財富管理處負責人傅敏儀表示,在美元走強下,新興市場股市、債市 5 月持續承壓,惟亞洲股票維持區間震盪走勢,因此,6 月持續看好亞洲股票,支持的因素包括預期盈餘成長仍相當穩健、與成熟市場相比,新興市場股票繼續提供投資價值,以及近期新興市場股票不再像過往那樣昂貴且盈餘仍穩健成長。

至於新興債券方面,傅敏儀表示,儘管美國國債殖利率攀升引發近期跌勢和評價走弱,但她認為,在資產配置中,應保持或增加新興市場政府債券,原因在於美元和當地貨幣政府債券殖利率當前均遠高於 6%,且很多當地貨幣債券市場的實質殖利率仍具吸引力。

傅敏儀認為,美國國債殖利率攀升構成的壓力將減輕,因為美國通膨的市場預期趨於正常化,僅略高於 2%。此外,美元走弱趨勢沒有改變,包括美國的政府和貿易赤字增加,以及歐元區貨幣政策可能正常化。因此,傅敏儀認為,新興市場債券和亞洲 (日本除外) 股票近期走弱,反而為投資人提供投資的機會。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新興市場美元投資渣打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