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送醫採檢 指揮中心回應了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送醫採檢 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0/08/05 16:49 東森財經新聞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送醫採檢 指揮中心回應了

宜蘭金六結傳有一名新兵疑似出現「味覺異常」症狀,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採檢,目前正在等待檢驗結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根據了解,該名新兵感受不出甜和鹹的味覺,立刻通報營區的醫官,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並將其送往醫院進行檢驗,雖然新兵體溫偏高,但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經查該名新兵及家人均無旅遊史、接觸史,家人目前也無症狀。

軍方表示,新兵已到醫院檢查,營區也進行隔離措施,目前沒有其他士兵或官兵出現疑似症狀,而宜蘭衛生局也證實,該名新兵已經送醫採檢。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莊人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予回應,但一旦有確診個案,一定會在明天公布,說明指揮中心的標準流程,強調在今天晚上7點前會取得疑似個案採檢結果,「如有確診,明天公布」。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金六結宜蘭味覺異常指揮中心新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