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NCC七位委員 7:0否決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NCC七位委員 7:0否決

2020/11/18 14:28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NCC七位委員 7:0否決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召開委員會議,通過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NCC今(18)日召開第938次委員會議,針對中天新聞台與中天綜合台換發執照案進行討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表示,7委員一致通過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理由是違法事證非常明確,民眾申訴案從2017年開始暴增,占總受理案件3成之多,且認為中天內控機制失靈。

 

 

中天新聞台在6月8日申請換照,NCC在9月23日首次召開委員會討論,10月26日舉行聽證會,也在11月4日邀請中天新聞台高層與律師到會說明,同時也請中天所有補充資料必須在11月9日前提交。NCC彙整相關意見與資料,今日進行實質審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關鍵字: 中天新聞台換照NC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