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 王浩宇怒轟:到底在幹嘛

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 王浩宇怒轟:到底在幹嘛

2020/12/08 12:10
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 王浩宇怒轟:到底在幹嘛

中天新聞台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予換照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7日)駁回,此案還可抗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在政論節目中唱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替中天加油打氣,讓同黨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滿怒轟:「我真的看不下去!高嘉瑜你到底在幹嘛?」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睡前看電視轉到中天,發現同黨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竟然唱歌幫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要勇往直前?」,還發言「質疑政府應該用同樣的標準檢視別的電視台?公然質疑NCC關台的決定?」,讓他忍不住大罵「高嘉瑜,妳真的是夠了。」

 

 

▼王浩宇不滿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怒轟:「到底在幹嘛?」(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不滿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怒轟:「到底在幹嘛?」(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高嘉瑜從過去親柯文哲翻姚文智白眼,到現在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質疑「難道妳都不會良心不安嗎?難道不會認為自己應該先跟黨內溝通再發言?」王浩宇怒轟:「我真的看不下去!高嘉瑜你到底在幹嘛?」

 

▼今天一早,王浩宇又針對高嘉瑜在節目上的發言再度發文批評。(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今天一早,王浩宇又針對高嘉瑜在節目上的發言再度發文批評。(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今天一早,王浩宇又針對高嘉瑜在節目上的發言再度發文批評,「一個投票通過審查的民進黨委員,公然質疑NCC不是獨立行使的機關?什麼叫做人權日要捍衛言論自由?關中天是侵害言論自由嗎?妳真的是笑死人。」


延伸閱讀
星巴克免費送2000個保溫瓶? 官方公告回應了
藍委爆料曾痛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破壞香港民主程序 美國制裁14名中國人大常委
70年歷史IKEA紙本型錄要掰了 輝煌時期曾發行2億本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亂室嘉人」網路聲量翻10倍 高嘉瑜瘦3kg吐心聲:真的累了
爆高嘉瑜考察買勞力士「綠水鬼」 王欣儀:還吃我兒子零食
高嘉瑜「當3屆」才買房!市議員薪資曝光 月領13萬還有7萬補助
關鍵字: 高嘉瑜王浩宇中天唱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