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戴資穎住3星旅店!網曬其他國選手「豪華住宿」嘆:台灣真可憐

戴資穎住3星旅店!網曬其他國選手「豪華住宿」嘆:台灣真可憐

2021/07/20 10:13 東森財經新聞
戴資穎住3星旅店!網曬其他國選手「豪華住宿」嘆:台灣真可憐

中華東奧代表團昨(19)日爆出乘坐經濟艙赴日後,又有網友透過戴資穎分享的照片找出下榻旅宿,發現是只有3.3星的「Marroad Inn」,更有網友分享其他國家的飯店,引發網友議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昨日台灣國手包機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戴資穎昨晚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已抵達住宿的地方」,並放上房間的照片。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找出下榻的旅宿是Marroad Inn Tokyo飯店(東京瑪洛德酒店),並表示這間飯店Google評價3星左右,雙人房一晚約2,000多元。

 

 

▼戴資穎分享住宿房間的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 Instagram)

 

有網友在PTT上整理其他參賽國家的下榻飯店,包括烏干達選手住在位於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新裕飯店、中國選手住在位於神奈川縣的大磯王子大飯店。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表示「飯店跟商旅的差別」、「中國住的還真好...台灣真可憐」、「X!烏干達也住太好」、「台灣住那個到底是三X」。

 

▼網友推測烏干達選手住在新裕飯店。(圖/翻攝自新裕飯店官網


▼網友推測中國選手住在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自大磯王子大飯店官網

 

不過,據體育署考察團隊報告,Marroad Inn位置距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依Google地圖顯示,開車約10分鐘即可抵達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認為適合當作羽球代表隊下榻的地點。

 

▼Marroad Inn開車約10分鐘即可抵達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圖/googlemap)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往下看更多】
記得「尊重」長官卻忘了國手 呂秋遠轟體育署2大缺失:不會不好意思?
戴資穎飯店住太差又遭轟!體育署曝關鍵「1考量」
東奧國手擠經濟艙 林穎孟點名2人:有羞恥心就請辭
關鍵字: 奧運戴資穎飯店中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