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黑人陳建州曾投資的健身房違規遲未改!柯P嗆:給你臉快處理

黑人陳建州曾投資的健身房違規遲未改!柯P嗆:給你臉快處理

2017/12/21 12:22 東森財經新聞
黑人陳建州曾投資的健身房違規遲未改!柯P嗆:給你臉快處理

▲黑人陳建州曾投資的健身俱樂部(目前已退股),傳出違規遲未改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政府去年11月公布健身中心聯合稽查結果,由藝人陳建州曾經投資(目前已退股)的健身中心「韋德伍斯健身房」,被查出未申請室內裝修許可、擅自變更使用,遭罰30萬元;事隔1年仍未改善,讓市長柯文哲20日在公安督導會報上重砲痛批,怎麼會有這麼大膽的業者,「給你臉最好趕快處理」,不然明天就去視察健身中心。

 

柯文哲直言,他不追究以前如何,但怎麼會有這麼大膽的業者,「你違規,我都願意協助你趕快弄合法,但不可無法無天」、「還拖那麼久,怎麼有這麼大牌的業者?」、「這樣好了,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視察?什麼時候可以去健身?講個時間」。

 

柯文哲並舉例,一個廠商敢花3000萬裝潢不合格的東西,代表人民對司法視若無睹,或是後台硬敢不甩政府規定,應該要公布裝潢業者,「不然你認為沒有責任嗎?」如果有的人不要臉到極點,上網公告也不在乎,那就再想想看怎麼處理。

 

有趣是,韋德伍斯俱樂部是黑人陳建州曾經投資的健身中心,柯文哲日前還與陳建州一同開記者會做公益;但對此,建管處表示,陳建州目前已無經營該健身房。

 

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會後受訪指出,該健身房的公安申報檢查其實是合格的,業者室內裝修申辦了、公安人員檢查申報也符合規定,不過因產權較複雜,導致變更使用執照的程序拖了1年多。業者已經向市府掛件,將由一般事務所變更為健身房,目前已進入最後程序。

 

【往下看更多】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趕快備份! Line「這功能」7月底結束 4步驟輕鬆搞定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關鍵字: 黑人陳建州健身房柯文哲柯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