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快準備履歷!鴻海今年徵才無上限 大學畢業起薪40K

快準備履歷!鴻海今年徵才無上限 大學畢業起薪40K

2018/03/05 08:35 東森財經新聞
快準備履歷!鴻海今年徵才無上限 大學畢業起薪40K

▲鴻海徵才無上限,將鎖定專業領域人才並開出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起薪4萬元以上的薪資來延攬人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於3日上午登場,號稱這波徵才無上限的鴻海鎖定人工智慧、8K、5G、大數據、物聯網、機器人應用開發等產業及專業領域人才,並開出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起薪4萬元以上,工程背景碩士畢業生4.5萬元以上起薪,每年將視營運情況給予績效獎金與分紅,績優者更可挑戰百萬以上年薪,展開搶人才大戰。

 

2018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鴻海指出,正積極打造「8K+5G」產業生態系統,建置海量影像雲端大數據的互聯網平台的鴻海,為加速發展「硬軟整合、實虛結合」的新科技,滿足人類對未來智能生活的需求,今年度徵才無上限,徵才對象鎖定人工智慧、8K、5G、大數據、物聯網、機器人應用開發、自動化、雲運算、電子商務、移動終端、智慧網路、生物醫療等產業及專業領域,尋找具有「創意、創新、創業」三創思維的年輕人參與全球化戰略佈局。

 

鴻海指出,此次徵才希望尋找主動積極、認真負責、熱忱奉獻的人格特質人才,以符合集團未來新世代接班人才梯隊所需具備的文化基因,鴻海也會以極具競爭力的薪資來延攬人才,薪資部分,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起薪逾4萬元,工程背景碩士畢業生起薪更由4萬5千元起跳,內部也建構了分權分利的激勵機制,每年會視年度營運情況,給予績效獎金與分紅,鼓勵績優者挑戰百萬以上年薪。

 

▲鴻海以薪資來延攬人才,給予績效獎金與分紅,鼓勵績優者挑戰百萬以上年薪。(圖/翻攝自Economic Times)

 

企業福利部分,鴻海表示企業成功的關鍵在於人才,因此堅持為員工提供安康、穩定、發展的工作學習環境,鼓勵具潛力人才至海外培訓和進修,且對員工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照護,更給予每人享有最高總值16萬元的生育、育兒津貼。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關鍵字: 鴻海徵才起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