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比不上出國?年輕人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 網友神回覆

比不上出國?年輕人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 網友神回覆

2018/03/23 13:06 東森財經新聞
比不上出國?年輕人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 網友神回覆

▲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現在年輕人會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google墾丁南灣海域街景服務)

 

滿心期待的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在這時段安排行程進行出遊。近日就有網友全家打算規劃國內旅遊,媽媽提議去墾丁或清境農場,卻被弟弟表示「同學說國內旅遊很丟臉,不如去日本」,讓原PO非常疑惑道「現在年輕人會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上表示,近日家人討論5天的清明連假是否要出遊,而母親提議要去海邊就去墾丁,要去山上就去清境農場,沒想到一旁的弟弟聽完竟表示,自己的同學都認為「國內旅遊很丟臉」,不如去日本,因為他的同學有要出去玩的都出國,這也讓原PO好奇的發文詢問「現在年輕人會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嗎?」

 

▲現今不少民眾會利用連假安排出國旅遊。(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諷刺表示,其實國內旅遊才是炫富的行為,「沒錢國內旅遊,窮到只能去日本」、「現在國內旅遊算是炫富了 大家比較含蓄」、「沒錢就出國啦 國內旅遊是有錢人玩的」、「其實是因為有錢才能國內旅遊」、「沒錢的窮學生才出國啊!嗯我沒錢」、「國內旅遊假日住宿很貴好嗎,兩萬一天我都住過」。、「同樣價錢在泰國越南甚至印尼可以玩更爽,國內真的很盤」。

 

▲不少網友表示「有錢才能國內旅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有部分網友從觀光客心態回應,認為國內旅遊一點都不丟臉,「旅遊是用來沈澱心情增加回憶的何來丟臉之分」、「國內旅遊不丟臉,丟臉的是連假時出遊太蠢」、「連假找個地方烤烤肉喝喝酒很不錯」、「旅遊有玩到才是重點吧」、「前幾天去了墾丁其實蠻不錯的,除了吃以外」、「其實也可以去台東花蓮」。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國內旅遊出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