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超驚悚! 普悠瑪車廂遭鐵軌刺穿 旅客畫面曝光

超驚悚! 普悠瑪車廂遭鐵軌刺穿 旅客畫面曝光

2018/10/21 19:22 東森新聞
超驚悚! 普悠瑪車廂遭鐵軌刺穿 旅客畫面曝光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今(21日)下午16:50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報案民眾表示,現場有很多人受傷,目前宜蘭縣消防局已派遣大量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碰的一聲,車子就翻了,現場有多人受傷,還有看到一個小男孩被壓在地上。消防局證實,目前有17人死亡,50人持續搶救中。

 

 

 

 

 

根據現場往旅客提供的畫面來看,當時鐵軌彎曲嚴重,甚至到插進入車廂內,相當恐怖;根據現場逃生旅客表示,當時車輛正準備加速,但沒多久就翻覆了,許多人更是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反應。宜蘭縣議員候選人吳淑貞《臉書》也正在現場直播救援狀況,可從影片15分45秒左右看到,鐵軌插進普悠瑪車廂玻璃。根據台鐵最新訊息指出,東山行駛蘇新間東正線列車發生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線不通,有旅客受傷,17:00起成立局本部一級應變小組。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普悠瑪出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