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比iPhone還貴!潮牌Supreme推出復古3G老人機

比iPhone還貴!潮牌Supreme推出復古3G老人機

2019/08/28 14:33 東森財經新聞
比iPhone還貴!潮牌Supreme推出復古3G老人機

在潮流界,品牌之間的聯名不僅可以帶來話題性,更能彼此獲得商業利益。潮流品牌 Supreme 在最近推出的 2019 秋冬新品目錄中,收錄了一台手機,這台手機是與美國手機廠 BLU 推出的聯名「Burner Phone」,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並非現在流行的智慧手機,而是外觀接近以往 Nokia 的復古直立功能手機,充滿濃厚的懷舊意味。

 

 Supreme 在過去每一季的配件系列中,都有許多令人意外的驚喜作品,例如磚塊、彈珠台、撞球棍等。而此次 Supreme 更是跨足通訊科技領域,與美國最後一家仍生產 Burner Phone 的移動電話公司 BLU 合作,推出「Supreme x BLU 聯名手機」。

 

這台「Supreme x BLU 聯名手機」擁有2.4 吋螢幕、雙 SIM 卡槽以及相機,並且支援 3G 連線,雖然無法滿足一般人的上網需求,但機身印著大大的Supreme logo,可是一大亮點。

 

Supreme目前並未透露此款手機的售價,但回想起2016年轟動一時的「Supreme至尊磚塊」售價30美元(約新台幣941元),因印上logo而被各地收藏家炒價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7.8萬元),不難想像「Supreme x BLU 聯名手機」發售後又會被瘋狂炒賣的景象,再加上限量發售,外界估測這款老人機最終價格可能會比1300美元(約新台幣4萬元)的頂配iPhone XS Max還要貴。

 

▼ Supreme 磚頭。(圖/翻攝自StockX)

 

▼ Supreme也與日本機車製造大廠Honda聯名推出了這台CRF250R。(圖/翻攝自 Supreme)

 

(封面圖/翻攝自 Supreme)

 

【往下看更多】
三星曾和它聯名?山寨Supreme上海高調開幕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潮牌Supreme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