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61坪獨棟洋房開價400萬乏人問津 竟與地下室這秘密有關

61坪獨棟洋房開價400萬乏人問津 竟與地下室這秘密有關

2021/01/15 11:31 東森財經新聞
61坪獨棟洋房開價400萬乏人問津 竟與地下室這秘密有關

不少人想買房,但考慮到新建屋價格較高,就傾向買老房子,不過在美國佛蒙特州卻有一間木製老屋,售價僅賣14.9萬美元(約新台幣416萬元),卻一直乏人問津,其主要原因在於這棟房子的地下室裡藏了七間秘密牢房。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房仲艾倫(Jennifer Allen)在房屋交易網上刊登了一間約203平方公尺位於吉爾德霍爾(Guildhall)的房子,售價為14.9萬美元(約新台幣416萬元),共有4間臥室、2間浴室,外觀看似與其他房產沒什麼不同,但價格便宜意外引起討論,因為這棟屋內竟有「7間牢房!

 

 

艾倫透露,這間房屋建於1878年,原本是一名獄卒住的房子,因此裡面還設有「牢房」管理犯人,但一直使用到1969年後,由新屋主接手便將房屋內部裝潢陸續整修,但不清楚牢房為何沒跟著改建,目前牢房的欄杆與鐵鍊、刑具等都已生鏽,而且屋內也沒有供電。

 

▼這間建於1878年的房屋原為一名獄卒住的房子,因此地下室設有牢房。(圖/翻攝自Realtor地產網站

 

艾倫表示,其實這一棟房子具有歷史意義,且房子空間大、地下室的牢房其實也很好利用,並強調這棟屋子並未發生過鬧鬼事件,買家可將其改建為大型家庭房或聚會廳,又或許在疫情期間可以作為臨時隔離使用。

 

(封面圖/翻攝自Realtor地產網站

 

【往下看更多】
屋齡幾年的中古屋適合買?網揭價格外最大風險
他想買北市40年老公寓「出租等都更」 眾人嘆:會後悔!
買新房比中古划算?揭「三因素」能撿便宜好屋
關鍵字: 中古屋老房洋房地下室牢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