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買房喊比實登高 房仲卻酸來亂的 他氣轟:到底演哪齣

買房喊比實登高 房仲卻酸來亂的 他氣轟:到底演哪齣

2022/09/02 10:35 東森財經新聞
買房喊比實登高 房仲卻酸來亂的 他氣轟:到底演哪齣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參考實價登錄,但有網友抱怨開價比實登高,卻遭房仲罵價格太低來亂的,讓他覺得是嫌2%服務費沒賺到嗎,更嗆「賣方好棒棒戲碼」要演多久,引起熱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買房議價喊比實登高 竟遭房仲嫌太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控訴,買房遭房仲嫌開價來亂的,但他事前有告知想往實登價格喊,就是不確定才事先詢問,結果真約賣家見面,房仲卻變臉說喊價太低太離譜,讓他覺得在演哪一齣。

網友認為,該物件實登顯示成交單價30萬,賣家開38萬他喊32萬,這樣有太離譜嗎?更嗆房仲有心理準備賣方價格,卻沒心裡準備買方價格,買賣雙方各有立場他了解,但買方不可能想當盤子,難道是2%的服務費沒賺到?直言這種「賣方好棒棒,買方都芭樂」戲碼看久也會累。

▼網友認為買賣各有立場可以理解,但買方也不會想當盤子。(示意圖/Unsplash

看房求緣眉角多 實登僅能供參考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安慰發文者,「慢慢看 不要急,房子也要有緣分,還是有好房仲的」、「遇到不對的人啦。祝福您早日找到合適的房子」也有人認為換個房仲「賣方為主的房東不太優,一樣有付服務費,是怕沒物件賣,房仲素質好不好會讓交易的心情跟口袋差很大」

但發文者雖認為往實登價格喊沒錯,卻也有不少人認為實登僅供參考,「我覺得還要評估一下實價登入的時間點喔,很多地方,這幾年確實差一年差一倍的地方很多」、「實價登錄的案件如果要跟你買的物件做比較,要看樓層、內部狀況是否裝潢、還有面向、坪數跟房數車位」。

▼網友抱怨房仲嫌開價太低。(圖/翻攝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社團)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買不起是不努力?他轟「房東繼承仔」:漲租有將心比心
30歲北漂男沒買房!被女友爸問這一句 秒翻臉不愛了
60歲沒能力繳房貸?他疑「租不如買是話術」網酸爆
關鍵字: 實價登錄議價房仲買房仲介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