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3姐妹北漂爸不捨!偷買房給女兒媽氣炸 網見地點讚爆

3姐妹北漂爸不捨!偷買房給女兒媽氣炸 網見地點讚爆

2023/03/24 11:25 東森新聞記者王柏凱
3姐妹北漂爸不捨!偷買房給女兒媽氣炸 網見地點讚爆

子女獨自北漂打拚,父母為此買房的不在少數,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家中三姊妹都在台北工作、就學,於是乎父親就瞞著母親,偷偷在三重買了一間房給他們居住,不料,母親得知後氣炸怒瞧「要離婚!」,讓夾在中間的她們,不知如何是好。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是苗栗人,北漂到台北讀書工作,而目前與二妹一起租屋在台北,近日,因為家中小妹考上台北學校,原po身為大姊並提議可以搬來一起住,除了方便省事之外,大家還能互相照顧,結果爸爸得知後,竟提議不如乾脆在三重買一間房,給他們三姊妹居住生活,並透露三重近年來發展進步,且又離爺爺奶奶家近,未來如果她們三姊妹都結婚成家之後,看要出租收租或是轉手賣出,都還能賺一筆。

不料,母親則隨即反對此說法,並指出三姊妹可能在房貸還沒繳完,就已經嫁出去了,並提及老家在苗栗,如果三重房要出租也麻煩,之後等於變成空屋,非常不划算,父母倆人因此吵的不可開交,最後父親則是用自己的錢買下三重房,母親得知後氣炸開瞧「要離婚!」,讓她們三姊妹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

▼三姊妹都在台北打拚,父親因此偷買三重房給她們。(示意圖/pexels)

此文一出,多數網友支持原po父親表示,「叫妳媽滾啦,不明事理,妳們3個在外租房少說也要2萬多,這錢繳房貸不好嗎」、「其實妳們的想法是好的,置產省房租又可以投資」、「啊…又沒有強迫妳媽幫忙出」、「如果一人就算了,三個人都租屋,真的不如直接買房繳房貸比較划算」、「只能說妳媽的眼光短淺,不懂的投資置產」、「講真的,妳爸有遠見」、「支持爸爸」、「一定划算好嗎,傻傻的」等。

內行人則指出,其實妳們的想法是好的,置產省房租又可以投資,三重算是蛋白中的蛋黃區,標的物好好選,是很不錯的選擇。至於阿姨的想法,她可能想的沒這麼遠,好好溝通一下,我相信她能理解的,當然阿姨有她的考量,可能覺得某一個嫁了,會不划算之類的,但其實可以轉一個念,繳到完之後,就當作未來的一個避風港。最後並提及也可以用妳們買的房子,附近周遭漲幅給阿姨看看,有實際案例最能證明,妳們的做法沒有不當。

▼網友們指出,置產省房租兼顧投資,一定划算。(示意圖/pexels)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進男友不靠爸堅持「有房再婚」網見關鍵勸下車:他沒那麼愛妳
天母超狂阿嬤!翻越5樓女兒牆「攀屋簷顧菜園」網嚇:用生命在種菜
透天鋼筋大外露!網笑「沒除毛」內行人曝貼心用途
關鍵字: 置產三重買房房價收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