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新板特區6折價!「日安TOKYO」為房價凹陷帶

新板特區6折價!「日安TOKYO」為房價凹陷帶

2024/03/22 14:42 東森財經新聞

房市最大的「329檔期」即將到來!而今年台灣房市被預測為「穩定中成長」的狀態,當中根據實價登錄觀察近三年雙北房市,板橋區以價量俱增,奪下單價漲幅前五大行政區,其中板橋最後一塊重劃區,江翠北側重劃區,可以說是現在的交易熱區,不只是因為距離市中心只要2.5公里,還因為房價是新板特區的六折價!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捷運高鐵呼嘯而過,不管是想往南還是往北走,新北板橋車站擁有「五鐵共構」 都能四通八達,加上屬於新北市最中心的行政區,購屋需求穩定。根據最新資料顯示板橋成為2023年「價量俱佳」的區域之一。

房產專家陳傑鳴談到:板橋一定是優先考慮的區塊之一,它還有一些比較新興重劃區的發展題材,譬如像江翠北側這類,吸引蠻多購屋者的目光。

▼觀察板橋區房市,近年呈現價量俱增。(圖/東森新聞)

板橋最後一塊重劃區! "江翠北側AB區"具高綠覆蓋率

畢竟板橋區涵蓋新埔、江翠及府中等商圈,這些區域讓生活機能更加完善。其中號稱板橋最後一塊重劃區的「江翠北側」,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當中AB區更是推案熱區。

走進這裡印入眼簾的是一棟棟 "新穎大樓",周遭綠蔭環繞,擁有高綠覆蓋率與公園河岸景觀,加上鄰近中正路及國光路商圈,距離板橋核心「新板特區」 也只要 2.5公里。

當地房仲李彥良表示:單純以我們板橋北側重劃來講,我會比較推薦在AB區的原因,是因為綠覆率大概有50%以上,我們(AB區)陸續有5~6個建案陸續要交屋,而且比較偏向商業區,未來都會有一些商家進駐。

江翠北側重劃AB區,已經兩年多沒推出新個案,加上價格是新板特區六折價,也讓這塊 「房市熱區」有望正向成長。

▼江翠北側重劃區,房市發展潛力令人期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個股:電價將調漲一成多,世界估今年電費恐增12%,影響毛利率0.5-1個百分點
個股:世界(5347)估Q1達成財測無虞,全年業績逐季成長,年對年溫和復甦小增
台大醫上網求援「捐血救孕婦」民眾超踴躍 尪想救太太還得排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