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跟桃園拚了!新北衝400萬人口 設籍能抽一間450萬套房

跟桃園拚了!新北衝400萬人口 設籍能抽一間450萬套房

2018/03/07 17:09 東森財經新聞
跟桃園拚了!新北衝400萬人口 設籍能抽一間450萬套房

▲設籍新北就有機會抽中淡水套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為拚400萬人口,即日起舉辦「住在新北、設籍新北」活動,只要將戶籍遷入新北,就有機會抽中位在淡水18坪套房,市價約為457萬。除了送套房,還有汽車、機票、沖繩郵輪之旅、gogoro電動機車等大獎,新北市長朱立倫希望許多在新北生活的外縣市民眾,把握機會遷戶籍。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設籍人口到今年2月底,已達398萬6501,還差1萬3500多人,就能突破400萬人口大關,但根據警政單位統計,在新北市實際居住的人口早已超過500萬人,新北市想要躋身400萬人口的國際大都市,除鼓勵生育、也要鼓勵原本就住在新北卻未設籍的民眾,成為正港「新北人」。

 

▲設籍新北就有機會抽中淡水套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本土藝人王彩樺現身為活動代言,她表示已在三重住了十幾年,不僅生活機能完備,市府舉辦許多親子活動,三重還有廣闊河濱公園和完善自行車道,讓她假日不用擔心沒處可帶女兒出門玩,她非常歡迎大家都來當新北市民、跟她當鄰居。

 

▲設籍新北就有機會抽中淡水套房。(圖/翻攝自 https://hrg.ntpc.gov.tw/)

 

民政局表示,即日起只要將戶籍遷入新北,就有機會在人口達到千人整數時進行抽獎,總計將舉辦14波抽獎活動。最大獎則是由宏盛建設提供、市價457萬元的淡水「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18坪套房,另有納智捷汽車、iPhone X、雪梨來回機票等好禮,第400萬人口可獲2兩黃金,第399萬及第401萬人則有1兩黃金。各波活動首獎包括沖繩郵輪之旅、gogoro電動機車,以及到日本、泰國、馬來西亞、關島、韓國、新加坡等地的來回機票。

 

活動詳情可上網https://hrg.ntpc.gov.tw/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胡偉良/地震1樓傷最重 卻是都更最大抗力 全因「理所當然」這些事
關鍵字: 淡水套房新北市設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