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實現購屋夢想! 便利屋拆解組裝1天完工

實現購屋夢想! 便利屋拆解組裝1天完工

2019/04/12 21:03 東森財經新聞
實現購屋夢想! 便利屋拆解組裝1天完工

高房價時代來臨,上班族想買自有住宅,有業者推出一款便利屋,拆解組裝1天即可完工,還號稱建材不怕強風和雨淋,民眾說環境還不錯。

 

鄉間坐落一間米白色屋子,從客廳落地窗往外看,可以欣賞湖光美景,這其實是一間可以任意移動的組合屋。蓋好地基,接著把一片片內牆快速組裝,幾位工人再踩著裝修梯把屋頂搭好,若是寬3.8公尺長4公尺空間,1天就能完工。

 

▲屋子通過10級強風測試,不怕風也不怕雨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負責人洪崧敏:「無限延伸,當初我們研發這個產品來講得話,就是說我們可以很快速的組裝,然後很快速的拆卸,那我們可以安裝在各種不同的這個地區包含說山上。」狂風襲擊,組合屋最怕強風,不過業者喊出,屋子通過10級強風測試,不怕風也不怕雨淋。

 

負責人洪崧敏:「快速的拆卸,快速組裝的木紋板,地板的話是整個是用卡扣地板,整個是防水的,做淋浴間原則上就可以當作是一間廁所使用。」尤其在流行便利屋度假的澳洲,更出現3小時就能組裝好的便利屋,還提供情人款18坪住宅。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長型拖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如果有個棲身之所還不錯。」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長型拖車,這間美國的組合屋建有超大陽台,走進室內則有外露的木質拱形天花板,上下兩層樓最多可住6人,打出低房價,實現上班族購屋夢想。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胡偉良/地震1樓傷最重 卻是都更最大抗力 全因「理所當然」這些事
房仲業每年被喊倒閉潮 店數卻屢創新高 專家:這片海的魚很肥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