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英雄豪宅大比拚!鋼鐵人砸3.6億買風車小屋遠勝這角色

英雄豪宅大比拚!鋼鐵人砸3.6億買風車小屋遠勝這角色

2019/05/05 13:12 東森財經新聞
英雄豪宅大比拚!鋼鐵人砸3.6億買風車小屋遠勝這角色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元(約新台幣3.67億元)買下紐約一間擁有134年歷史的風車小屋。(圖/取自每日頭條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創下不少票房紀錄,更因劇情畫下句點讓許多影迷感到不捨。不過,電影中的超級英雄除了領有超高片酬,現實生活中也都住進超級豪宅,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元(約新台幣3.67億元)買下紐約東漢普頓一間擁有134年歷史的風車小屋;而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則是花費新台幣2.4億元,在澳洲拜倫灣海邊旁蓋起豪宅。

 

根據外媒Behind The Hedges》報導,小勞勃道尼所相中的這棟風車小屋,興建於1885年,至今已經有134年的歷史,儘管小屋以獨特的風車造型聞名,不過只是仿真風車的模樣打造而成,並不具有真正風車的功能。

 

▲鋼鐵人買下的風車小屋,屋外還擁有一座50英呎的游泳池以及網球場,甚至還包含4英畝的大花園。(圖/取自每日頭條

 

而事實上,這棟風車小屋光占地就高達5000坪,不僅配有客房、工作室,以及圖書館等豪華設施,屋內共有7間臥房、6間廁所,屋外還擁有一座50英呎的游泳池以及網球場,甚至還包含4英畝的大花園。

 

▲鋼鐵人買下的風車小屋,屋內配有客房、工作室,以及圖書館等豪華設施。(圖/取自每日頭條

 

此外,小勞勃道尼其實原本就是擁有多處房產的「地主」,2009年時就曾以134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買下一棟7英畝的馬里布海景複合房;2011年時在加州曼哈頓海灘以192萬美元(約新台幣5930萬元)購入一棟豪宅;2012年時,在聖塔莫尼卡及帕利薩德以36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買下一處房產;2014年時,又在帕利薩德區以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722萬元)購入一處牧場風格的房屋,如今又購入了新的風車小屋。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在澳洲花費新台幣2.4億元,蓋起擁有體育場、健身房、無邊際泳池等設備的超豪華豪宅。(圖/取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另一方面,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則是在2016年時,回澳洲買下佔地4.2公頃(約12705坪的土地),花費新台幣2.4億元蓋起體育場、健身房、無邊際泳池等超豪華設備,還有跑不完的戶外空間。此外,由於該地鄰近拜倫灣海邊,能帶一家妻小融入大自然,也是克里斯漢斯沃當初選址的首要考量。由此可見,漫威英雄們不只高片酬引起外界關注,如今現實生活中所住的豪宅也讓不少粉絲稱羨。

 

看更多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票房亮眼,為《復仇者聯盟》畫下完美句點,許多影迷心中感到不捨,美國就有12間電影院推出22部漫威電影連續播放,片長達59小時,挑戰影迷的觀影極限,但影片播完戲院裡卻彷彿經歷了「另一場戰爭」。

 

復聯4賣破百億!他花3860元挑戰漫威馬拉松後吐了

▲美國有12間電影院推出長達59小時的「漫威電影馬拉松」。(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美國12間戲院聯合播出22部漫威系列電影,為了紀念鋪陳10多年的「無限寶石系列」(infinity saga)畫下句點,特別推出「漫威電影馬拉松」的活動,只要購買1張125美元(約新台幣3860元)的電影票,就能進入影廳一口氣看完22部漫威電影,中間不間斷連續播放59小時,最後再以《終局之戰》做結尾。

 

▲一張票就能看22部漫威電影。(圖/翻攝自movieweb官網)

 

有一名記者布萊恩(Brian VanHooker )挑戰這項馬拉松活動之前,特地向睡眠專家討教長時間維持清醒的方法,研究各種提振精神的秘訣,接著就和另外342名觀眾,一起前往挑戰。

 

而電影播放前,工作人員就先向他們說明如「不能在走道睡覺」等幾項規定,接著就開始播放影片,剛看完觀眾還處於興奮狀態,但第二部浩克播放後,就少了1/3的觀眾,8小時候已經有人開始打瞌睡,連布萊恩也忍不住買咖啡提神。

 

等到電影播放邁入第10個小時後,有人再也忍不住睡意,直接躺在走道睡覺;19小時後布萊恩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已經有人在大廳陣亡,其他人則目光呆滯就像喪屍,等播到《鋼鐵人3》時,影城內已經睡倒一片,加上空氣不流通,影廳內如同「鬼城」。

 

▲ 電影院推出長達59小時的「漫威電影馬拉松」。(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終於到最後《終局之戰》,所有人才醒過來看完新片。結束後有人激動的哭,但布萊恩對於劇情內容一點評價及想法也沒有,只是緩緩起身、走出戲院,替自己拍了一張照片,和剛進場時的笑容燦爛的自拍照作對比,「馬拉松結束時有些人很激動,還有人哭了,但是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累到不行,只想安安靜靜的離開,回家好好睡一覺,我還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在紐澤西的加油站吐了。」

 

▲布萊恩參加漫威馬拉松前後的自拍照對比。(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上周末將是在歐美影視文化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全球期待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正式在北美推出,票房創下驚人新紀錄,此外,HBO超夯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接連登場,收視也攀上新巔峰,美國影視報導幾乎都將焦點放在這兩部身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前面20多部片情節做收尾,全球各地如預期接連創下票房最新紀錄,北美地區的賣座表現更是驚人,就算上映第5天,仍創下史上最高的周二單日票房,不到一周已累積4億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至於風靡全球億萬觀眾的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前已經出現好幾次刷新電視史紀錄的超大戰爭場面,此次最終季第3集於4月29日播出,恰好播到預告已久、影視史上最長也最大的一場戰爭, 片中描述異鬼大軍進攻臨冬城,各大家族聯手抗敵,開戰畫面氣勢磅礡,片長更超過1小時,超越「魔戒」電影裡打了40分鐘的「聖盔谷之戰」,全美首播觀眾飆到1780萬人,不僅是全劇開播以來最佳,也超越了「陰屍路」等其他名作的最高成績,甚至在推特討論則數也衝破780萬則,破了戲劇節目史上單集最多討論的紀錄。

 

▲(圖/翻攝自《Game of Thrones》IG)

 

看更多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全球上映後,發行商迪士尼公司指出,這部片在世界各地刷新票房紀錄,截至28日全球票房估計已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0億元)。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估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圖/東森新聞)

 

這項數據不僅遠超過分析師估計,也超越去年前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首映週末的2億5770萬美元紀錄。

 

迪士尼更提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刷新中國、巴西、法國等30多個國家的週末票房紀錄。

 

迪士尼股價26日收盤上漲2%至139.92美元,且今年以來股價漲幅已達26%,超越道瓊工業指數的13%漲幅,也超越標普500指數的17%漲幅。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