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奇葩外送列「4要3不」原則 網一看笑翻:那「她」可以嗎

奇葩外送列「4要3不」原則 網一看笑翻:那「她」可以嗎

2020/05/14 16:20 東森財經新聞
奇葩外送列「4要3不」原則 網一看笑翻:那「她」可以嗎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憂心受到病毒感染,都會避免外出用餐,外送相關行業的訂單也因此越趨攀升。但從事服務業難免會遇到不少難以溝通的奧客,為此,就有外送員直接在包包上貼出送餐「4要3不」原則,其中一點更是笑翻大批網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外送員的包包貼有警語,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有一項奇葩原則,讓原PO一看笑翻,直呼「還好沒有裸上身去取餐,差點沒被這個笑死。」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外送員的包包貼有7大警語。(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外送員列了外送「4要3不」原則,4 要為「要看:請記得要看訊息及通知」、「要接:請記得要接電話」、「要給:請不要吝嗇給予小費」、「要找:要提早前往 1 樓或門口取餐,尤其是社區」;3 不則是「不脫:請不要裸體取餐,女的可以」、「不睡:請不要點餐後還回頭睡覺」、「不多:請不要一次點太多,可以分次點,造福外送夥伴」。

 

然而3不原則中的「不脫:請不要裸體取餐,女的可以」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不可以歧視男的啦,要說女的或帥的」、「男生全裸取餐,可是他如果給1萬小費還會不要嗎?」、「下次來個阿嬤還不滿足你…」、「裸體訂單交給我」、「之前跑熊x常常跑到高級住宅區,時常都有那種不知道幹嘛的男性,就穿著一條三角褲然後就出來取餐」、「我遇過洗澡洗一半只圍個浴巾的…」。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業績夯薪水不增反減? 他曝殘酷真相:無薪假惹的禍
外送員體溫飆38.2度堅持送餐 他崩潰消毒:不敢吃!
叫牛排當晚餐 餓等40分鐘 下樓驚見外送員大快朵頤
關鍵字: 外送送餐原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