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60萬金飾全蒸發!公公擲筊定罪媳婦 網建議:直接報警

60萬金飾全蒸發!公公擲筊定罪媳婦 網建議:直接報警

2020/07/02 17:02 東森財經新聞
60萬金飾全蒸發!公公擲筊定罪媳婦 網建議:直接報警

台灣算是一個宗教文化相當盛行的國家,普遍人信教總是求一個心安及心靈寄託,但仍不免有人會將「神明的旨意」當成絕對命令來看待。近期一名網友家裡的金飾突然消失,震怒的父親竟透過求神問卜的方式來尋找兇手,誰知道原PO的妻子竟然一連拿到3個聖杯,讓其成為全家人懷疑的對象,因此焦急的原PO詢問網友,如果警察測謊過後仍被懷疑,那又該如何分辨誰是家賊?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原PO在爆料公社上以「家中金飾不翼而飛,連三聖杯認定是自己妻子竊取,老父親怒斥,三天內不歸還就報警!」為題發文指出,家裡盒子裡價值60萬的金飾突然不見,父親放的位置也都沒有告訴其他人,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在哪裡。在這樣無法尋獲兇手的情況下,父親竟去求神問卜,最後家裡6個大人只有原PO的妻子是3個聖杯,因此讓她成了被眾人所懷疑的對象,即使老婆澄清過後,大家也都不相信。

▼家中金飾失竊,父親卻直接透過擲杯方式定罪原PO妻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的父親更是威脅道,如果三天內沒有看到金飾就報警處理,雖然大家對於此事件都坦蕩蕩,但原PO仍心存疑慮詢問,如果報警可以參加測謊嗎?再者,即使通過測謊,但家人仍還是會懷疑,因此不論結果如何,原PO都注定要離開這個家,那麼究竟有甚麼方法可以真正的分彆出誰是家賊呢?警察那邊又該如何受理此案件?

 

文章一出便有許多網友回覆「我猜想你父親應該是換了地方放,但是卻忘了。不要說老人家,我自己也會這樣,所以我東西都不敢移位,真的會忘記」、「報警阿!記得把自己房門鎖好,免得報警後小偷把金飾藏到你房間裡」、「這是被機率栽贓的概念」、「接報警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因為即使是家人拿的也沒有人會承認,因為覺得父親不會報警,但大家都懷疑老婆,你是她老公,報警是最能夠還給老婆清白的」、「三個聖杯都能結案,警察局跟法院都能拆了當公園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衛生紙每天被偷日本店員怒了!一招嚇退竊賊
口罩價格飆漲6倍!法國醫院2000口罩遭竊
偷「機」不著蝕把米! 她誤闖確診病房偷手機 下場超悲淒
關鍵字: 財經精選金飾擲杯失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