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不爽外送員找不開千鈔!睡衣女嗆囂張「跟我道歉」 反被狂轟嚇刪文

不爽外送員找不開千鈔!睡衣女嗆囂張「跟我道歉」 反被狂轟嚇刪文

2020/08/27 10:25 東森財經新聞
不爽外送員找不開千鈔!睡衣女嗆囂張「跟我道歉」 反被狂轟嚇刪文

越來越多人喜歡透過外送平台解決三餐,不過也屢傳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透過foodpanda訂了一杯飲料,但外送員無法找開千元大鈔,她為此大感不滿,憤而拿出手機側錄外送員,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甚至還嗆「我等你跟我道歉」,只是她沒想到,影片曝光後,網友竟一面倒力挺外送員,她反而被留言洗版砲轟,最後嚇到刪文關臉書。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一向很貼心,擔心外送員找不到自己位於巷弄的家,因此都將指定地點設在巷口,自己再走出去拿,不過她當天發現外送員沒將她的飲料放在保溫箱,冰塊都快溶化一半,要付錢時,又找不開千元大鈔,還問她能不能到旁邊機車行換零錢。

 

 

▼原PO和外送員因找零爆發爭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則回應,自己穿睡衣不太方便到店家換零錢,反問對方「怎麼沒有自備零錢呢?」外送員則解釋「如果客人每個都是大張的,我們做熊貓的就算換5000也來不及找」,讓她感到非常無言,乾脆建議對方到旁邊娃娃機換零錢,或是等其他外送員抵達,也許可以找開,外送員則無奈表示「我有其他餐要送欸」,並賭氣的說「確定有900多個10元,你可以接受?我去換啊,900多個10元!」接著雙方就在巷口爭執不下。

 

最後附近鄰居看不下去,借她百元鈔付款,才結束這場找零糾紛,而雖然她說「我知道可以放官網投訴,但我相信他應該是附近的人,我也不想做這種事情」,但顯然還是氣不過,事後仍將影片PO網,並向外送員喊話,「希望你跟我道歉!因為你真的很囂張!沒有道歉就算了,我讓大家會心一笑足夠,畢竟我生氣一下就好了,而大家都看到熊貓平台某些外送員的惡劣行為,我頭一次遇到熊貓一肚子氣的,給大家評評理!」甚至直嗆「真的刷新我的三觀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不過她以為風向會倒向自己,文章被轉PO到臉書各大社團後,她卻被網友一面倒砲轟,網友紛紛留言「你知道可以備註你拿1000元鈔,這樣外送員就知道要先換零錢了」、「笑死,是你在找外送員麻煩吧」、「你不是要他換零錢給你,這就真的比較快呀,誰知道你會拿千元鈔」、「拿1000塊買東西沒有錯,錯就錯在PO網公審」、「什麼資格評價別人適不適合做外送?倒是影片中只看到咄咄逼人在欺負外送員」。

 

而原PO雖然一度出面回應網友「我才是受害者吧!事情經過是他先欺負人,你們反到這樣罵我?我真的沒有百鈔,所以我拿千鈔下去,我錯在哪裡」、「我真的就是穿睡衣下去,所以叫熊貓,不然我幹嘛要外送」、「為什麼會爭吵,是耳朵怎麼了?說要換全部10元回來,是你們,你們會高興嗎」,但最後看風向不對,也刪文關版。

 

▼原PO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取餐被「趕出門」?外送員怒給負評:覺得被歧視 店家打臉還原真相
抓熊貓不抓海神?高雄警無視無牌超跑 秒抓違規外送員
寧找大咖拍廣告也不免運 UberEats行銷遭質疑? 網揭2關鍵:手法正確
關鍵字: 外送熊貓找零睡衣女公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