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又是她!台鐵常客驗票就心絞痛 真實身分竟是「天后」

又是她!台鐵常客驗票就心絞痛 真實身分竟是「天后」

2020/11/05 10:11 東森財經新聞
又是她!台鐵常客驗票就心絞痛 真實身分竟是「天后」

遇到驗票就不舒服?一位與天后「蔡依林」同名的蔡姓女子,經常搭乘區間車往來中南部,昨(4)日上午行經高雄段時,列車長準備驗票,蔡女稱自己「心絞痛」;沒想到3小時後,又有列車長通報蔡女在查票時稱心絞痛,讓人懷疑她以此方式逃票,但還是先將她送醫。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姓女子疑似患有心臟疾病,近年來時常搭乘區間車與自強號往來中南部。4日上午,蔡女搭乘區間車行經高雄九曲堂站時,遇到列車長準備驗票,她突然稱自己心絞痛,無力癱坐在椅子上,列車長通報「蔡依X心絞痛,叫救護車!」救護人員以AED治療後便將她送往醫院,列車也因此延誤13分鐘。

 

 

沒想到3小時後,一列自強號同樣行經高雄九曲堂站,準備要驗票,列車長又通報「蔡依X心絞痛」,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怎麼又是她」,再度將蔡女送醫治療,列車延誤了36分鐘。

 

根據台鐵人員私下透露,這名「蔡依X」女士堪稱是區間車及自強號的「常客」,已經多次在列車長進行驗票時,出現「心絞痛」的狀況,讓大家直呼「也太巧合」,曾多次在鳳山站心絞痛送醫,4日又二度在九曲堂站心絞痛,懷疑她是用最方便、最低成本搭乘列車,連救護人員都認得她,私下稱她為「天后」。

 

不過,因為蔡女稱心絞痛,台鐵及救護人員仍照著SOP做,她的病情應該是真的。但其他列車長懷疑,蔡女疑似用相同手段規避逃票,有浪費救護車醫療資源之嫌,還耽誤列車發車時間,讓人力吃緊的台鐵人仰馬翻。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台鐵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安心就業計畫延長 補貼上限最多領取12個月
保時捷哥約女大生吃飯!炫照喊手頭緊秒被封鎖:真的不爽
一個月開銷不到5千!他擔心「交不到網美女友」 網一看年收入傻眼
關鍵字: 心絞痛台鐵火車天后驗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