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彰化川粉女董宣布「川普當選放10天假」 拜登贏放3天喪假哀悼

彰化川粉女董宣布「川普當選放10天假」 拜登贏放3天喪假哀悼

2020/11/05 13:51 東森財經新聞
彰化川粉女董宣布「川普當選放10天假」 拜登贏放3天喪假哀悼

2020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拜登目前以264張選舉人票,大幅領先川普的214票,僅差6票就能跨過門檻,踏入白宮,使得川普的連任之路岌岌可危,全球都相當關注這次的選舉結果。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彰化「台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麗香就是川普的大粉絲,她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川普當選,全工廠員工都放假10天,以示普天慶祝!」更拍攝一段50秒的影片表達對川普的熱愛。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公司外部掛上美國國旗,也貼出川普的照片,還自製支持海報,更找人來扮演「美國隊長」,呼籲選民將票投給川普,希望能「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彰化女董宣布川普贏放10天假。(圖/翻攝自黃麗香臉書)

 

據了解,黃麗香年輕時曾長時間待在美國,當時就相當崇拜川普,希望川普這次能當選。不過她也強調,無論結果如何,員工都會放假,「川普當選放假10天,拜登當選也放假,不過是放3天喪假。10天或是3天假都一次放完,且都給全薪!」

 

不過,由於公司體系龐大,真的能夠讓員工全都放假10天嗎?發言人表示,當然不可能完全沒人上班,若有人不休假,願意給予加班費。

 

台新環保公司位於彰化,總部則在台北。公司主要從事廢鐵五金處理及廢車船解體,也生產瀝青、石油焦等,在業界頗有規模。

 

這麼好康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員工也太爽了」、「幸福企業」、「老闆我也支持川普,能送我一個大紅包一起普天同慶嗎」、「董事長台灣有缺員工嗎」、「有得放假還全部給薪,狂!真川粉」。

 

(封面圖/翻攝自黃麗香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監票被擋實況曝! 川粉衝底特律計票中心 崩潰喊「停止開票」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關鍵字: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彰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