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監票被擋實況曝! 川粉衝底特律計票中心 崩潰喊「停止開票」

監票被擋實況曝! 川粉衝底特律計票中心 崩潰喊「停止開票」

2020/11/05 12:21 東森財經新聞
監票被擋實況曝! 川粉衝底特律計票中心 崩潰喊「停止開票」

美國選舉開票持續進行,川普在連續失守幾個搖擺州後,質疑包含密西根州在內,多處有作票、灌票嫌疑,陣營已對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及喬治亞州提起訴訟,要求暫停計票,並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而位在密西根州的大城市底特律,則出現川普支持者闖入計票中心,被選務人員阻擋的情形。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密西根州是關鍵搖擺州之一,開票首日川普大幅領先,但幾個民主黨鐵票區開始計票後,一切風雲變色,拜登瞬間翻盤超車,不僅川普氣炸質疑作票,支持者也感到錯愕,決定親自監票。

 

 

根據《The Mercury News》報導,底特律在TCF會議中心進行「不在籍投票」(absentee vote)的計票時,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湧入,並高喊著「停止計票」的口號,場面數度混亂。

 

▼(圖/AP)

 

在場的選務人員除了試圖阻止,也拿起用大型紙板或披薩盒,來擋住窗戶,阻擋外面監票群眾的視線,避免他們看到川普落後而暴動,當地官員還一度清場部分區域,讓監票民眾更加憤怒,衝突一觸即發,警方最後只能介入處理。

 

據了解,計票中心為配合防疫,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因此僅限定134名監票人員入場,不過當天卻有將近400人想擠入計票中心。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川普底特律開票作票密西根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