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川普贏放10天假」太狂遭起底!工廠早已勒令停工  業者斥:亂講話

「川普贏放10天假」太狂遭起底!工廠早已勒令停工  業者斥:亂講話

2020/11/05 15:34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贏放10天假」太狂遭起底!工廠早已勒令停工  業者斥:亂講話

彰化「台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麗香是川普的大粉絲,為了展現她對川普的熱愛,竟宣布「川普當選放假10天,拜登當選放3天喪假。10天或是3天假都一次放完,且都給全薪!」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不過,該公司位於彰化和美的全興廠卻遭起底,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指出,2018年時有民眾反應全興廠飄散惡臭,環保局進行科技監控,掌握事證,確認挖埋2公尺洞「非法填埋油污泥」等廢棄物,更查獲其中含有毒、致癌汙染物,「苯」更是超標21.8倍,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工廠遭勒令停工。

 

 

該公司的實際負責人黃義彬因此遭判刑1年6個月,副廠長孫培凱則遭判1年2個月,工廠被依《廢棄物清理法》第46條第1款處罰金100萬元,全案仍在上訴中。

 

對此,該公司登記人、董事長黃麗香表示,該填油坑其實是作業槽,是外籍員工在不知情下將產品倒入,遭環保局誤會為廢棄物,但該外籍員工因疫情關係無法前來,官司仍在審理;目前員工只有10多人,工廠正在整廠當中,會全力配合政府規定。

 

至於有民眾稱「工廠早就不再做了,根本已開始放假」,黃麗香則回應,這都是亂講的話,公司是準備川普當選才放假的。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也對此發表看法,她認為該工廠已停止營運,還喊出此種言論,「將個人意見拿員工及政治混為一談,是非常不道德的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川粉女董宣布「川普當選放10天假」 拜登贏放3天喪假哀悼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關鍵字: 川普拜登彰化放假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