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AirPods掉一邊噴8千崩潰!網曝真相:還有救

AirPods掉一邊噴8千崩潰!網曝真相:還有救

2020/11/30 17:21
AirPods掉一邊噴8千崩潰!網曝真相:還有救

藍牙耳機因為不受「線」制,透過藍牙裝置就可與手機、電腦連結,儘管價格較傳統耳機高,但因其便利的特性,成了不少民眾的必備產品。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購買了AirPods Pro,使用僅一個月,卻不慎將一邊的耳機弄丟,讓她崩潰「秒噴8千的心情真悲哀」,傷心之際也引來網友熱議,更有內行網友出面提出解決之道。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考慮了很久,上個月終於忍心下手買了AirPods Pro,一開始真的很興奮,結果前天去河堤跑步的時候,因為右邊耳朵沒有戴好,跑到一半掉了,最衰的還是掉到水溝裡面,當下真的是只有髒話想罵,秒噴8千的心情真悲哀,誰來幫取暖」。

 

 

▼網友一邊的耳機不慎掉入水溝。(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共鳴,有網友表示「朋友充電盒不見,也不能聽」、「掉耳機+1,但當時買的是二代才4千多」、「秒噴8千幫哭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容易掉落就是藍牙耳機的壞處之一,「還是有線的好,掉了也不會心痛」、「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買藍牙耳機的原因」。

 

▼有網友認為,雖然舊式耳機方便度較低,但可以避免遺失耳機的狀況發生。(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事實上,如果藍牙耳機不慎掉出一邊,其實不用再花8千購買,就有網友出面解釋「AirPods Pro可以購買單邊喔」、「買單邊不用再噴8千!」不論是充電盒、耳機不見,或遇到損壞的情況,只要取得包裝上的序號,聯絡廠商就可以更換產品,且不用再花原價購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辦信用卡「額度僅1萬」!她氣到想剪卡 網點出關鍵:會很保守
勞動基金弊案遭疑「內神通外鬼」 國民黨團:重啟行政調查
鴻海尾牙爽中10張股票!男隔月退休 上百萬全飛了
關鍵字: AirPods耳機AirPods Pr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