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他花150買深坑臭豆腐 僅「3豆皮+6小塊」超心痛 網笑:深度坑人

他花150買深坑臭豆腐 僅「3豆皮+6小塊」超心痛 網笑:深度坑人

2020/12/02 11:56 東森財經新聞
他花150買深坑臭豆腐 僅「3豆皮+6小塊」超心痛 網笑:深度坑人

小吃價錢值多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不過若是一碗150元的深坑臭豆腐,裡面卻只有3片豆皮,跟6小塊豆腐,你能接受嗎?一名網友在打開之後,就心碎嘆氣表示,我好難過,我的心真的很痛…還是其實這是「坑人臭豆腐」?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買了一碗深坑臭豆腐,南部最便宜只賣60,正常一點也70~80,高級一點頂多100,就算讓你撒上金箔也只要120,但偏偏這碗竟然要價150元。

 

 

原PO說,如果裡面有什麼高檔食材就算了,只不過打開後,讓人失望的只有3片豆皮以及6塊豆腐,這衝擊的畫面也嚇壞原PO,原PO心痛地說,「真正有夠失德,難道是我人品出了問題?還是這是坑人臭豆腐,也只能怪自個兒不先問價錢…」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覺得誇張,「你被『深坑』了」、「深度坑人臭豆腐」、「台灣的觀光景點以前坑陸客,現在坑自己人」、「看起來真的好慘烈」、「紙碗100臭豆腐50」、「幫你QQ,我家隔壁賣鴨血臭豆腐雖然只有4塊豆腐及2塊鴨血,但是滿滿的高麗菜也才60元。」


(封面圖/翻攝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遭重判2年6月!資深媒體人曝內幕:恐「得罪法官」
父母20年前買儲蓄險不買房!他怨「包租公夢碎」:笨死了
辜仲諒娶媳、抱孫一次滿足 辜家席開40桌低調婚宴曝
關鍵字: 深坑臭豆腐深坑臭豆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