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他中15億元樂透瞞10年!父母至死不知道:我做錯了嗎

他中15億元樂透瞞10年!父母至死不知道:我做錯了嗎

2021/07/14 10:22 東森新聞
他中15億元樂透瞞10年!父母至死不知道:我做錯了嗎

中了樂透後你會想怎麼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在10年前中了加州樂透頭彩,獎金高達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2億元),如此高額的獎金甚至讓他身價超過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以及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富比士排行,但他沒有告訴任何人,選擇過上樸實低調的生活。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男子中了樂透卻沒告訴任何人(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

 

 

理財新聞網站「MoneyWatch」6底公布一封讀者來信,自稱「低調的樂透得主」的加州男子表示,約莫2011年時他得了加州樂透透獎,一夜致富的他但卻沒有將消息和任何說,為了不被人發現,生活方式並未發生改變, 「我的確是買了一輛新卡車和一間新房,但我告訴他們是用租的。我不告訴任何人是錯誤的嗎?」

 

▼男子利用獎金買了房子跟車,騙家人是用租的(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

 

低調富豪所以選擇如此生活,原因在於他視財如命的妹妹及妹夫,篤信他一定會向他索取超過一半的獎金,並透露妹妹曾想對父母親做出可怕的事,好在被他阻止。

 

如今低調富豪已經67歲,膝下無子,雙親過世,全家只剩他妹妹和妹夫,而他們早在10年多以前就不相往來,但他的獎金依然剩下不少,如今依然沒有告訴任何人,他開始懷疑當初這樣的決定真的好嗎。

 

如果低調富豪自述的家庭情況真是這樣,「MoneyWatch」的佛翠爾(Quentin Fottrell)和他是站在同一邊的。他說不應該為這個決定感到後悔,因為這樣做並沒有錯。同時他也很訝異低調富豪居然能夠這麼低調,因為歷任樂透得主在加州基本上是公開的紀錄,但不論如何,「享受你的財富,還有你的個人隱私。

 

(封面示意圖/翻攝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打完BNT驚曝罩杯激升 醫冷回:別開心太早
抽離中國章節! 日本防衛白皮書 首次明記「台灣安定至關重要」
買便當變股東? 南韓超商推「限時股票便當」 三星、現代、大宇隨機送
關鍵字: 樂透富豪中獎低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