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日創意無極限!繼透明奶茶後 再推「愛心夜光糖」搶閃光荷包

日創意無極限!繼透明奶茶後 再推「愛心夜光糖」搶閃光荷包

2018/01/22 16:46 東森財經新聞
日創意無極限!繼透明奶茶後 再推「愛心夜光糖」搶閃光荷包

▲閃亮亮愛心糖。(圖/翻攝自Kanro官網)

 

日本知名糖果品牌Kanro經常開發各種新奇糖果,去年6月推出名為「夜空中掉落的星星,向流星許願」的味覺糖,風靡許多擁有少女心的女孩。最近Kanro抓準西洋情人節商機,再發表一款全新的「閃亮亮愛心糖(ココロキラリキャンディ)」,在黑暗中就會閃閃發光的可愛外型,完全瞄準年輕女性荷包!

▲去年6月推出的「夜空中掉落的星星,向流星許願」的味覺糖。(圖/翻攝自Amazon.jp)

 

根據旅日部落客「小姐有事」臉書表示,絕對是史上最強糖果,1/23開始將在日本各大便利商店販售的「ココロキラリキャンディ」,只要在較暗的地方,就會發光,根據日媒報導,廠商僅說對身體無害,至於是如何製造的,至今都還是秘密呢,買來當伴手禮超適合的。

 

日本在1/23推出的「閃亮亮愛心糖」,閃閃發光的外型噱頭十足,而且外包裝上還印著「一直以來謝謝你」、「永遠陪在你身邊」等等猶如戀愛中男女才會傾訴的話語,一共有30種不同的句子,非常適合當做情人節禮物!在口味方面,除了基本款的葡萄和檸檬之外,還推出隱藏版口味「心跳戀愛味」,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不過肯定又會吸引一大票女性蜂擁搶購。

 

▲閃亮亮愛心糖。(圖/翻攝自Kanro官網)

 

這款糖果售價部分,廠商發售前一天仍保密到家,旅日部落客「小姐有事」推估,應該是日幣200元左右,約台幣70元。但如果以當初日本爆紅的透明奶茶,一瓶在日本僅89日圓,約台幣22元,進口到台灣後一瓶要價約70元,跨海價格就翻了3倍計算,這款噱頭十足的愛心螢光糖果,也可能飆漲到近台幣200元,是否再掀起一股新的搶購潮?也讓哈日族們關注。

▲閃亮亮愛心糖。(圖/翻攝自Kanro官網)

 

其實創意無極限的日本人,之前還推出過螢光咖哩飯、螢光烏龍麵,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外型,讓許多人懷疑這到底能不能吃?不過不用擔心,在紫光燈下會發光是因為加入螢光的維生素,大家日常生活中吃的許多維生素都是會發光的,例如維他命B2,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只是如果不在紫光燈下吃糖果,似乎就和一般心型糖果沒有什麼差別了吧?

 

▲螢光咖哩飯。(圖/翻攝自小嶋慎太郎微博)

 

▲螢光烏龍麵。(圖/翻攝自アリエナイ理科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