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馬英九春聯超夯 陸網友搶購開價喊到320元!

馬英九春聯超夯 陸網友搶購開價喊到320元!

2018/02/05 09:17 東森財經新聞
馬英九春聯超夯 陸網友搶購開價喊到320元!

▲前總統馬英九免費發放親筆書寫後附印的春聯。(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由前總統馬英九免費發放親筆書寫後附印的春聯,首波10萬份秒殺,第二波再印6.6萬份一樣索取一空,目前累計已加印至22萬份,近日就將發放。不過不只台灣民眾搶著要,就連大陸的網友也看準馬英九春聯的人氣旺,網購平台上價格更是已經喊到人民幣68元(約新台幣317元)。

 

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聯名春聯,上月30日首版10萬份竟在1天內掃光。國民黨20全黨代表、文化大學高雄校友會會長安可宏指出:「思念總在分手後」,更表示,馬英九人氣回溫有一半是執政的民進黨及蔡英文造成的,也代表大家懷念馬執政時期,更證明深藍選民和支持者已原諒馬英九了。

 

▲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聯名春聯首波10萬份一天內就被民眾搶光。(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安可宏表示,過去馬英九因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刪減改革,讓不少支持者不悅。但人都是比較的,後來國民黨在2014及2016年兩次大選中挫敗,更導致民進黨全面執政,後來這些人也算嘗到苦果了。因為蔡英文上台後,對付國民黨及深藍的手段更激烈,且無轉圜餘地,現在大家想通了、後悔了,但是來不及了。安可宏更坦言:「很多百姓都想要證明已經原諒馬英九了。大家會懷念馬英九執政時台灣的經濟情況和兩岸穩定的關係嘛!」

 

▲今年狗年春聯「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人氣超夯。(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而今年狗年春聯「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人氣超夯!辦公室一推出,10萬份一天內就被搶光,目前總共加印了22萬份,將在66處發放點「重新上架」,以供民眾免費索取,期待民眾用熱情下架所有的春聯。

 

不過,有民眾看準馬英九春聯的人氣旺,網拍上最貴竟喊出350元,或落在100至50元間;而總統蔡英文的春聯「自自冉冉,歡喜新春」一樣網拍上買得到,數量較少,價格約落在40至60元間。而大陸網友也看準馬英九的魅力,在知名網購平台上販售馬英九的春聯,價格為人民幣68元(約新台幣317元)。根據同一個賣家帳號顯示,截至昨日晚間,已有743筆交易,有網友就表示:「毛筆字寫的真好,字如其人」。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關鍵字: 春聯馬英九網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