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營地搭棚不稀奇?創新充氣式帳篷竟能水上漂

營地搭棚不稀奇?創新充氣式帳篷竟能水上漂

2019/07/08 15:39 東森財經新聞
營地搭棚不稀奇?創新充氣式帳篷竟能水上漂

 

近年來露營風氣日益興盛,不少人愛上在野外住帳篷的新鮮感,不過當露營次數逐漸多了,新鮮感難免也開始遞減。最近有家國外的戶外用品公司,想出了更新奇的露營方式:推出一款號稱可在「水上紮營」的新型帳篷,引起眾人關注。

 

▼提起紮營,多數人想到的是在營地上搭帳篷。但充氣式帳篷即將顛覆這個概念。(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這款全球第一款充氣式帳篷,名為Shoal,整頂帳篷不需要任何支撐桿,全部採用充氣式設計。一頂帳篷會配備三個氣囊,其中兩個氣囊位於帳篷下方,另一個則在帳篷上方。搭建方法很簡單,只要充好氣,就能讓帳篷漂浮在水面上。

 

Shoal除了擁有必備的防水功能外,重量也很輕盈,攜帶十分方便。這款擁有「水上漂」功夫的帳篷,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表示擔心,會不會在半夢半醒間忘了自己在水上,想踏出帳篷就不小心就掉進水裡?但也有的網友躍躍欲試,直說下次一定要體驗一下「水上紮營」是什麼感覺。

 

▼能擁有「夜宿水上」的創新體驗,讓不少露營愛好者對這款帳篷充滿興趣。(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不過,目前這款帳篷還沒有正式販售,官方也還沒有訂出最終的建議售價,想體驗「在水上住一晚」的新奇感受,恐怕還要再等一下了。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遮風避雨還能躺平睡覺!大學生改裝超狂摩托房車
他花9萬買公車!再砸18.5萬改造成豪華星空露營車
關鍵字: 露營帳篷水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