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柯P動念辭主席? 回應稿刪8字藏玄機

柯P動念辭主席? 回應稿刪8字藏玄機

2020/12/10 16:40
柯P動念辭主席? 回應稿刪8字藏玄機

身兼台灣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有意辭去黨主席一職,專心回歸市政。民眾黨今天下午火速發表聲明,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本刊掌握,民眾黨最初版本的聲明原本打算強烈駁斥這個傳言,但經黨內要角與柯文哲本人來回討論後,最後刪掉了措辭強烈的8個字,也讓此傳聞增添無限想像空間。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民眾黨對外正式發表的聲明稿表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由於本週六為黨代表選舉投票,本黨不樂見相關消息影響黨員投票意向,呼籲有心人士自制。請不要試圖干擾、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

 

 

不過,本刊掌握,民眾黨最初草擬的聲明原本打算強烈駁斥此傳聞,更使用了「嚴正否認、子虛烏有」8個字,但經黨內要角與柯文哲討論後,最後決定刪除了這些字眼,改以「不要妄加揣測」取代。

 

民眾黨知情人士說,從柯親自拍板的回應稿看來,代表柯文哲的確對辭主席「有動念」,至於後續會不會真的辭,該人直言,以柯的性格,「都是最後一秒才做決定,就像去年要不要參選總統一樣」。

 

另一名黨內人士說,柯的確私下多次談過自己想辭主席,但柯一方面私下也曾直言,到現在找不到可以接任的人選。另有民眾黨公職研判,柯私下喊辭主席不只一次,但他研判「氣話成分居多」,若真的辭掉,「怎麼看都不利後續2022、乃至於2024布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柯P動念辭主席1】揭柯文哲動念辭主席內幕 回應稿刪了8個字藏玄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費鴻泰批央行打炒房太急 網看「擁20筆房地」秒懂
高嘉瑜唱歌幫中天加油 王浩宇怒轟:到底在幹嘛
桃園社宅附「大金空調」超便宜 王浩宇暗酸柯P:有燦哥會做事
關鍵字: 柯文哲民眾黨黨主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