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熱心民眾拾獲手提包送警局 正妹女大生開心尋獲

熱心民眾拾獲手提包送警局 正妹女大生開心尋獲

2020/04/07 16:35 東森新聞
熱心民眾拾獲手提包送警局 正妹女大生開心尋獲

5日下午,一名熱心民眾匆忙地走進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表示自己在前金區成功一路與新田路口處撿到一只手提包,因擔心遭人誤解為小偷就直接拿到自強所請警方協尋失主。

 

主播愛用!居家版無痛電波保養,勝過一堆瓶瓶罐罐

 

警員張孺禎迅速完成受理後,檢視手提包內有皮夾、IPHONE手機、身分證件、現金約500多元及金融卡等,警方心想失主遺失後肯定相當著急,並在檢視相關證件時發現,該名失主是一名領有居留證的泰國籍華裔留學生,就讀於南部某知名科大,張員心想遺失這些物品與證件對學生來說肯定相當懊惱與不便,因此便透過金融卡客服中心及證件上的資訊多方聯繫,通知失主前來派出所辦理領回手續,終於在幾分鐘內就通知到失主何姓大學生前來認領。

▼(圖/高雄市新興分局提供)


原來何姓少女與友人一同前往遺失地附近的餐館用餐,可能是在逛街時不慎將手提包遺忘,正當她發現手提包遺失的當下感到懊惱萬分,幸好有自強所警方的積極協尋才聯絡上她來認領,女子檢視裡頭的財物也沒有損失,開心地感謝警方如此迅速的發還效率。

(封面圖/高雄市新興分局提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