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王大夫捐助5000份一條根舒緩良品 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王大夫捐助5000份一條根舒緩良品 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2021/07/05 16:54 東森新聞
王大夫捐助5000份一條根舒緩良品 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王大夫為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防疫人員的付出與辛勞,將捐贈5000份一條根舒緩保健良品,致贈林口長庚醫院、板橋亞東醫院、花蓮慈濟醫院及台東馬偕醫院等醫療院所,期盼引發各界對於醫護人員的支持,持續完善健康防護網。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除了充足的防護,醫護也需要舒緩筋骨的物資。(圖/王大夫一條根提供)

 


面臨疫情挑戰時期,王大夫一條根秉持「百年醫德,康健關懷」品牌精神,期望以一條根舒緩良品與經絡舒緩DIY,提升健康防護正能量。由於本土疫情仍維持三級警戒,加上印度變種病毒(DELTA) 已經進入台灣,醫護人員長期處於高壓環境,同時仍須持續為民眾進行檢測與疫苗接種服務十分辛 苦,希望透過挹注一條根舒緩良品為醫護人員減壓,善盡王大夫企業的健康社會責任。

 

▼王大夫一條根營運長王凌卿(左)表示,希望疫情的壓力之下,醫護都能保持身心健康。(圖/王大夫一條根提供)


王大夫一條根指出,本次捐贈規劃以大台北區收治新冠肺炎病人數較多且有資源需求之專責醫院為 優先,包括林口長庚醫院與板橋亞東醫院,另外以偏鄉一級的醫療機構-花蓮慈濟醫院及台東馬偕 醫院等為捐贈支持對象,王大夫的協力夥伴-萬泰物流也即時加入力挺醫護人員的行列,協助運送 物資至受贈醫院!希冀能透過關心各地醫療人員的健康,秉持同島一心的精神,來共同度過此艱困的考驗時刻!


(封面圖/王大夫一條根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