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jpp-KY(5284)9月營收年增5%,本月送件現增,年底前完成募資

個股:jpp-KY(5284)9月營收年增5%,本月送件現增,年底前完成募資

2019/10/07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自結9月營收為1.25億元,月減0.3%,年增約5.38%,維持往年第三季水準;累計前三季營收達10.94億元,年成長19.79%,維持往年Q3旺季水準。經寶指出,將辦理2億元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及420萬股的現金增資,預計本月底前送件申請,順利的話,年底前完成4億元募資。

經寶是一家專營機構件設計與製造的專業製造商,長期深根於泰國,擁有一條龍的製程以及研發設計團隊,提供客戶ODM(協同設計)及OEM(委外代工)的雙重選擇,提供客製化板金少量多樣的生產模式,也可以配合開模、沖壓等大量生產製造,在品質認證上,公司擁有AS9100、Nadcap(非破壞性試驗、焊接、化學皮膜)以及TS16949等航太、汽車的生產製程認證。

經寶指出,隨著航太新廠的完工,預計今年底開始申請新的Nadcap(美國航太特殊製程)熱處理及陽極處理的製程認證,因為擁有足夠的倉儲面積、彈性製造及高端製程的能力、足夠的設備機台、足夠的組裝人力以及良好的財務狀況,成為客戶因應世界局勢及開拓市場最佳的合作夥伴。

中美貿易戰下,各廠商為了尋求解決方案,紛紛往東南亞國家尋求合作夥伴,為因應中美貿易戰的合作契機提前準備,以及公司發展航太產業的長遠計畫,日前董事會決議辦理2億元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以及420萬股的現金增資(10%股數由員工認購,10%股數公開銷售,餘80%由原股東認購),合計約可募集4億元資金,用以償還銀行借款、充實營運資金,為明後年的發展計劃做好準備。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