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延遲訂單挹注,威潤10月營收挑戰今年次高,北美LTE產品Q4出貨衝萬台

個股:延遲訂單挹注,威潤10月營收挑戰今年次高,北美LTE產品Q4出貨衝萬台

2019/10/24 11: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威潤(6465)因9月颱風假影響,部分訂單延遲到10月出貨,10月營收挑戰今年次高紀錄,其中北美4G LTE產品單月出貨將逾千台,單季衝萬台。

威潤9月營收因月底颱風假因素,最後一個工作日無法出貨,使9月營收僅有1200萬元,為今年低點,較8月銳減46%,較同期減少30%,累計前三季1.75億元,年增逾21%。

而第三季營收自結為0.55億元,較上季略減3.5%,年增率為14.6%。該公司表示,9月有多筆來自北美市場的新、舊客戶訂單,將延至10月出貨,故10月營收可望創近期新高。

該公司今年單月營收高峰在3月份的0.27億元,8月的0.22億元為次高紀錄,法人評估在延遲訂單出貨效應下,10月營收可望寫下今年次高水準,推升第四季營收向上的動能。

威潤指出,北美除加拿大國營企業標案訂單及各種不同類型的專案均陸續進行、接洽中外,4G LTE系列衛星定位監控產品出貨暢旺,10月將出貨逾千台,本季出貨上看萬台。

日本市場方面,除持續接觸具潛力的大型新客戶並陸續送樣外,各項指標性ODM專案也正在持續進行中。唯因高客製化的大型ODM專案在作業上相對嚴謹,從設計溝通、規格訂定、開發、測試至量產出貨時間較長,訂單效益還需時間發酵,可望緩步挹注營運。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