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重蹈「藏壽司」覆轍? 麥味登今起競拍股價卻回跌

重蹈「藏壽司」覆轍? 麥味登今起競拍股價卻回跌

2020/11/26 11:11 東森財經新聞
重蹈「藏壽司」覆轍? 麥味登今起競拍股價卻回跌

旗下有麥味登等連鎖品牌的揚秦國際預計於12月16號掛牌,今(26日)起啟動上櫃前競拍,然興櫃股票卻未出現慶祝行情,對比上周業績發表會後一度衝上98元,跌幅已近1成,不免讓投資人想起9月時的藏壽司之亂。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股在9月時掀起一波藏壽司之亂,因為掛牌後與承銷時表現相差甚遠,讓許多買進的人苦笑說「簡直吃了一頓韭菜壽司」,時序來到年底,揚秦國際也將在12月16號掛牌上櫃,不過股價在業績發表會衝高後,開始一路下探,對比上周高點98.0元,今天早盤的88.1元,已回檔約1成左右,後市能不能走出有別藏壽司表現,也讓投資人關注。

 

 

揚秦今(26日)起至11月30日,為上櫃前的競價拍賣,26日競拍底價48元,拍賣張數1,360張,12月2日將公布競拍結果,今日早盤股價則小跌,來到88.1元附近。

 

揚秦旗下品牌除了眾所皆知的「麥味登」以外,還有「炸雞大獅」及「REAL真‧Café‧Bread」,皆是國民經濟美食。第3季營收年增15.35%至4億元,稅後每股盈餘1.25元,年增40.25%。

 

(封面示意圖/麥味登Cafe&Brunch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股漲跌互見 法人:台股短線恐陷入整理
「股王製造機」最新代表作!威鋒年底上市 陳文琦:目標不是股王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關鍵字: 麥味登揚秦藏壽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