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大宇資(6111)Q3多款遊戲搶市,《仙劍奇俠傳永恆》擬9月15日上市

個股:大宇資(6111)Q3多款遊戲搶市,《仙劍奇俠傳永恆》擬9月15日上市

2021/08/02 13: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大宇資訊(6111)旗下IP改編作品《仙劍奇俠傳永恆》上週四開放事前預約,本作是大宇資訊正版仙劍系列改編RPG情境回合制手遊,預計9月15日上市。

大宇資首款仙劍作品發行於1995年,無論劇情、畫面、音樂都已經屬於當時國產單機遊戲中的頂尖作品,上市至今已近26年,大宇資指出,能夠把經典以不同的表現手法傳遞給新一輩的族群,用全新的技術規格去重溫仙劍系列。

大宇資累計上半年營收2.75億元,較去年同期略減5.88%。

展望下半年,第三季將是大宇資營運重頭戲,除新手遊《仙劍奇俠傳九野》在6月底推出外,全新手遊《明星志願-璀璨星戀》也於7月27日正式上線,而《仙劍奇俠傳永恆》則預計9月15日推出,可望挹注第三季整體營運業績。

大宇資另外兩款單機作品《仙劍奇俠傳七》、《軒轅劍柒》正式取得中國遊戲版號,其中《仙劍奇俠傳七》由北京軟星製作,預計將在暑假於中國大陸、全球各地推出。

至於《軒轅劍柒》於去年第三季已在大陸推出Steam版,全球也已發行單機版,獲得中國大陸發行的版號後,將在中國大陸推出單機版,預計兩款經典IP的單機遊戲,也是大宇資第三季成長動能之一。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