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搶攻優酪乳飲品市場一年40億元商機,味全推出台灣首瓶「烤優酪飲」

個股:搶攻優酪乳飲品市場一年40億元商機,味全推出台灣首瓶「烤優酪飲」

2018/03/28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夏日飲品前哨戰開打,搶攻優酪乳飲品市場一年約40億元商機,味全(1201)推出國內第一瓶「世界私藏 俄式烤優酪飲」,全程使用簡單配方,不添加香料、色素,搶攻愛好異國風味的年輕族群。

味全指出,優酪乳飲品市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一直是讓消費者對其趨之若鶩的主要原因。此次以簡單配方為基礎,持續在產品發展上創新精進,經多次試驗,才讓牛奶與乳酸菌經慢焙與自然發酵後,自然蘊出獨特的焦糖香與微醺酪香,不同於一般優酪乳的重酸味。最後搭配俄羅斯娃娃般的水滴型瓶身造型。

外傳為重新安排資金布局,頂新集團將加緊處分味全三重廠,希望能由寶佳集團出資買下味全三重廠土地,不過由於三重廠土地工業區地目尚未完成變更,因此雙方在價格談判上仍有意見。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