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龍華30周年〉郭台銘:拚AI不裁員 還將大量引進有經驗的工程師

〈鴻海龍華30周年〉郭台銘:拚AI不裁員 還將大量引進有經驗的工程師

2018/06/06 16:0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龍華30周年〉郭台銘:拚AI不裁員 還將大量引進有經驗的工程師

鴻海 (2317-TW) 今 (6) 日舉行深圳龍華廠 30 周年慶,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一個有經驗的實體經濟工程師,讓他去學人工智能,會比剛畢業沒有經驗的人去學更快,因此鴻海要拚 AI,不但不會裁員,還要大量引進有經驗、有學歷的工程師。

郭台銘說,實體製造是鴻海核心,加上透過大數據的採集、判讀、彙整及透過數字分析,讓實體經濟加上數字經濟,將是未來的發展主流。

郭台銘說,最近美中出現經濟磨擦,不可諱言,美國還是領先中國滿多,但是中國要從製造趕上,就是從實體經濟趕上。

郭台銘也透露,甚至包括秘書、倉管等不同職位的同仁,都要學人工智能,因為未來是一個改變的時代,我們要訓練種子教官,才能有更好的 AI 發展。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關鍵字: 鴻海郭台銘龍華AI人工智能工程師裁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