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年線失而復得 投顧仍看好除權息行情 估後市大跌不易

台股年線失而復得 投顧仍看好除權息行情 估後市大跌不易

2018/06/26 19:39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台股年線失而復得 投顧仍看好除權息行情 估後市大跌不易

美中貿易戰升溫,台股今 (26) 日開低震盪,一度大跌 135 點,跌破年線,尾盤在買盤加溫下,年線失而復得,以下跌 44 點,收在 10742 點,成交量為 1407 億元。展望後市,元大投顧和台新投顧均認為,須持續留意美中貿易戰談判情形,短線台股仍以區間震盪為主,並持續看好除權息行情。

元大投顧總經理陳豐丰表示,目前全球均在關注美中貿易戰談判狀況,短期建議以區間操作為主,因國際不確定干擾,台股後市難以掌握,不過可確定的是,在基本面和題材面支撐下,指數大跌不易,預計接下來指數若向上,將於 10900 點上下震盪。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則表示,今日盤中重挫逾百點,一度回測年線,尾盤在金融股、塑化股和被動元件股買盤拉抬下,指數跌幅收斂。展望後市,貿易戰因素會持續干擾台股走勢,不過觀察今日盤勢,年線仍有支撐力道,接下來大跌機率應不高,且持續看好除權息行情。

此外,觀察今日外資買賣超情形,外資賣超 61.88 億元,較昨日賣超幅度縮小,接下來外資態度為台股是否止跌的重要關鍵。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關鍵字: 台股外資買盤年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