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開邱于芸力邀李家同駐村花蓮 承諾提供一切資源

台開邱于芸力邀李家同駐村花蓮 承諾提供一切資源

2018/06/28 09:2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開邱于芸力邀李家同駐村花蓮 承諾提供一切資源

台灣的年金改革正進行中,甚至連授李家同可能因此退休金被減 3-4 成,台開 (2841-TW) 總經理邱于芸今 (28) 日表示,誠摯邀請並歡迎李家同駐村花蓮,來花蓮退休、辦論壇,成為第一個學者駐村,讓花蓮成為國際的花蓮、地球的花蓮。

對於邀請長期關心偏鄉兒童教育的教授李家同進駐台開花蓮園區,邱于芸強調,希望邀請李教授來入住享受退休生活,台開將提供一切生活資源所需,共同迎接下一個黃金 50 年。

邱于芸指出,李家同教授關心偏鄉兒童教育,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和長才來照顧花蓮學生,並以花蓮為基地,向海內外推廣終生學習理念,台開集團將與李家同共同推廣永續台灣的思維,讓台灣的明天更好。同時,歷經 10 年以上開發經營,台開集團為土地加值,同時也透過文創為台灣的土地在開發時加入文化深度,在花蓮打造融合人文與科技的世界一流生活園區,成為一個創意人才群聚的文藝空間,希望邀請李教授來入住享受退休生活。

花蓮洄瀾灣園區創意駐村的落實,從紐西蘭陶藝大師 Jim Cooper 駐村「洄瀾窯」創作開始,另台灣知名畫家邱錫勳也長駐花蓮洄瀾窯半年;今天邱于芸並進一步邀請李家同駐村花蓮,來花蓮退休、辦論壇,成為第一個學者駐村,並承諾台開將提供一切生活資源所需。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台開花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