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三商家購(2945)旗下美廉社首度插旗百貨商場,年底拼增至200店

興櫃:三商家購(2945)旗下美廉社首度插旗百貨商場,年底拼增至200店

2019/07/01 11: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看準林口區人口數的持續成長,三商家購(2945)主打社區家庭客群的「美廉社」也首度進軍百貨商場,在Global Mall林口A9開設50坪的形象店,供應的商品齊全完整,包含有生鮮、肉品、咖啡、烤番薯等熟食及日常生活用品等,共近4,000品項,相較原有美廉社店面,空間規模及商品數量都擴大。

三商家購指出,為滿足在地社區居民所需提供生活補給,林口店商品數較原有美廉社增加3成,主要著重在進口食品、零食、泡麵、飲料等商品,另外在清潔用品也增加了衛生紙、洗衣精等家庭用品。

在生鮮肉品上,林口店供應近70項商品,尤其蔬果類占比較其他美廉社也增加3成,此新開店也供應了simple cafe及台農57號現烤番薯,開幕期間祭出咖啡、現烤番薯促銷活動,盼帶動開幕期間人流商機。

此外,三商家購也提到,為了因應硬體、空間限制,美廉社調整現有貨架設備,導入測試二年的拖拉門設計,透過既有貨架上,增設一層拖拉門,增加商品數量及彈性,可多陳列約一成的商品。今年底預計會擴及到200店。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